泗泗顺星

我的世界就该围着我转

重生后我把竹马掰弯了3

直掰弯/重生梗‖甜文‖请勿上升真人




贺涵在穆祉丞三岁那年跟现在的丈夫江北维结婚了,这些年二人一直很恩爱,对穆祉丞也很好,可闲言碎语从来没断过,多少邻居背后戳脊梁骨说江北维穿破鞋,说贺涵水性杨花,说穆祉丞是野种。



可贺涵不在意,她说,日子是自己过的,不是别人说的,她知道自己过得很好,有爱她的爱人,可爱的孩子这就足够了。



这是今晚一起吃饭的时候,穆祉丞出来在露台透气听见贺涵跟吴芮佳说的。



然后穆祉丞听见吴佳芮问她,小穆跟江北维的想法呢?



那一瞬间,穆祉丞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不知道贺涵会怎么说,过了几秒,他又听见贺涵说,“江北维也不在乎,我们俩都很担心恩仔,但是不敢问,毕竟青春期的孩子,对于这些都挺敏感的……”



后来贺涵应该还讲了一些东西,但穆祉丞没听到,他被张峻豪拽住手腕带走了,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,抿了抿唇瓣,伸手扯了扯张峻豪的衣角,“一会儿我坐你们车回去。”



“好,”张峻豪没问为什么,只是给人带到了饭店外面,指了指天上的星星点点,“恩仔你看,今晚有星星。”



穆祉丞嗯了一声,“明天会是个好天气。”



张峻豪看着他笑了笑,鬼使神差的摸了摸他的头,小时候经常这样,只是后来穆祉丞上初中了,也不给他摸了,说是长不高。



这回也不会是个例外,穆祉丞“啪”的一声拍掉张峻豪放他头顶的手掌,“别摸我头,”



扬起下巴看了张峻豪一眼,顿了顿,刚准备说什么就看见张川从饭店门口出来,不由得又把目光挪向了张峻豪,意思很明显,去说坐车回家那件事。



-



坐张家的车回家毫不意外的,穆祉丞又被吴芮佳留下来扣留宿了,坐在张峻豪的床上,低头给贺涵发个消息报备一下。



木:妈,吴阿姨留我晚上住,我就就不回去哈。


木马:妈妈刚刚还给你买了宵夜……


木:可是张峻豪好难得回来一次。



两家人住得近,孩子经常串着在对方家里住也是常事,贺涵早就习惯了,也习惯穆祉丞一天到晚都跟张峻豪黏一起的样子,最终只是回了儿子一句,在别人家好好玩,晚上就不留门了。



穆祉丞乖巧的回了一个好,手指一点,点进游戏,正准备开始的时候,“吧嗒”一声,张峻豪端着一盘切好的苹果开门进来,看了一眼挡在路中间的行李箱,啧了一声,一脚给踹到角落。



“……”穆祉丞抬头看了一眼墙角的行李箱,又看看张峻豪,没说话,但脸上写着一句话,俨然是在控诉张峻豪暴力。



“别这么看着我,”张峻豪伸手遮住穆祉丞的眼睛,手掌下的睫毛滑过掌心有点痒,顿了顿,“我记得我回来是给它安顿到了角落的,切个苹果的时间这箱子长腿了,自己跑过道里待着。”



穆祉丞不理他,盘着腿换了个方向坐着,行李箱他挪的,墙角堆着零食,刚刚找零食,给箱子挪开忘了归位。



张峻豪笑了笑,把苹果放桌上,双手撑着床边,看上去从后面把穆祉丞拥住了一样,下巴搁他肩膀上,看着他手机页面,“你带女生打游戏啊?”



肩膀上的下巴没二两肉,硌的穆祉丞肉痛,下意识扬了扬肩膀,“什么带女生打游戏啊,你下巴起开,痛。”



“那你跟谁在打游戏?”张峻豪没挪开自己的下巴,只是往前滑了滑,拿自己最脆弱危险的脖颈抵着穆祉丞肩膀,毛茸茸的头发摊开在白皙的脖颈处,弄得穆祉丞有些心痒痒,抬起胳膊肘怼了怼身后的胸膛,“没,跟彭昊打。”



张峻豪哦了一声,幅度不大的在人脖颈处拱了拱,“之前你跟我说的姓王那个小姑娘呢?”



游戏已经开局,肩膀上挂着一个人实在影响穆祉丞操作,又往后扬了扬肩膀,“高考前一晚上隔壁班那个谁跟她表白了,她同意了。”



张峻豪弯腰弯的腰有点累,撑着床垫从穆祉丞肩上起来,盯着他低下去的后脑勺,“难过吗?”



穆祉丞深呼吸一口气,又死了,伸手把手机扔一旁,转过身去抬头看着正垂眸看他的张峻豪,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,很认真的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心里有点堵得慌,但又不至于像电视剧里要死不活的,”



顿了顿,“而且我没有追她,除了你,没人知道我喜欢她,你是唯一一个。”



张峻豪盯着他没说话,嘴角却一直不住有点上扬,唯一一个,这四个字很好的取悦了张峻豪,从裤兜里摸出手机,点开早上考试完在应用软件上购买的两张车票递给穆祉丞。



“嗯?”



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内容,一时间穆祉丞有点没反应过来,抬头看着张峻豪,没明白他给自己看这个的用意是什么。



“哥哥给你带的礼物,看看。”张峻豪双手插着裤兜,歪着头靠在墙壁上,微微勾起一边嘴角,看向穆祉丞的眼神有点邀功那意思。



“眉山?!”穆祉丞猛的一下抬头看着张峻豪,尾音微微颤抖着上扬,很难听不出话语间的激动跟兴奋。



张峻豪笑着点了点头,上一次穆祉丞就是在大二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的四川,结果是个路痴,晚上买了东西迷路了,遇到黄岁寒给他送回去,也是在那个时候,两人关系变得密切起来,等张峻豪回过神来的时候,两人已经在一起了。



当时没有谁告诉他,是偶然一次张峻豪在社团参加完活动回来,看见前面走一起的穆祉丞跟黄岁寒,本想打个招呼,谁知却看见黄岁寒伸出小指去够穆祉丞的手,慢慢交错,十指相扣,而且那个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人居然没有拒绝。



当然迷路这个事,是后面两人公开以后,有一次两家一起吃饭的时候,吴芮佳问穆祉丞怎么喜欢上黄岁寒的时候,穆祉丞说的,在最无助的时候遇到他,就好像拒绝不了了。



张峻豪想,这一回就不要让穆祉丞无助了,有他在,不会给其他人任何机会。

评论(52)

热度(19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